邂逅强人

早上才听说了DELL有邓工这号人物,上午就跟着邓哥跑服务了。

邓哥是83年的,比我大了半圈了,呵呵……他是一个超级开朗的人,而且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同事都非常的热心,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上午的第一张单就给了邓哥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打开备件主板的时候发现插CPU芯片的针脚弯了(虽然是台台式,但要将是几百根极细的针脚中的一根针脚是很棘手的),邓哥在5分钟之内就把这有问题的针脚搞定了。第二张是换笔记本主板,我发现我喜欢那种被很多人围着然后解决问题的感觉,呵呵 很有成就感,不过我现在还没达到独立拆笔记本的水平。

中午刚回来写了这点文字,待会儿就要吃饭了,下午我还要送一台显示器到机场去。


刚刚拿单时邓哥嘱咐我:“记得拿车票啊……可以报销的”

早跟我说嘛 现在不但一文没进,还自己用进去车费,电话费,后勤费啊一大叠,而且还有一票人说等我请客 我是穷人啊……


Tips:

1、以后拆笔记本要注意的一个要点是把卸下的螺丝有规律的放好,以防止丢失。

2、Dell的所有笔记本第一步都是拆挡板。

Dell客户服务管理系统:http://222.35.38.29/dell/index.jsp

发表新评论
暂无评论
  1. 捂裆少侠

    呵呵,工作经验就是这么积累起来的哦,呵呵,加油!

    捂裆少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