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恢复

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我参加了,感觉题目不是很难(虽然我还差一题做完……)。

下午世纪英才首期学院的毕业典礼,大部分都是比较没有意义的内容,我倒是对一开始那部短片比较感兴趣。当时在工作室剪切的时候都不感觉很NB,现场看起来的效果貌似不错。不管我再怎么不喜欢西装,以后世纪英才上课还是要按要求穿西装过去了(PS:这段时间流行词:人 模 狗 样。 哈哈)

按周日是一周的第一天来算的话,这周已经是第八周的。期中考试在第九周,这周开始要强化训练啦,材料力学还有两节的内容不是非常的清楚,相信自己强化一下应该没问题的。期中考试之后就是五一啦,按照计划是要买EeePC的——现在在买1000H还是1000HE之间徘徊,也还在通过taobao买还是去新大地买之间徘徊:1000HE是新出的型号,虽然Ghostfly不太推荐,但是我比较看好:相对于1000H,1000HE加强和前端总线和CPU以及电池容量,在taobao上比较稳定的是3100带票包邮拿下,如果在新大地买的话,1000H都要花上3200。 再斟酌一下……再斟酌一下……

周五例会的时候DWH同学因为一些事情和SF同学闹了一些不愉快,大概原因就是一个手机摄影大赛的活动,于是…… 我“有些无奈”地接下来了那个活动。本来准备现在来策划一下那个活动,结果刚才无意之中在日新的首页公告发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摄影协会已经联合一起发起了这个活动,公告已经于10日放在了日新网首页——活动日期是4月13-5月16 和日新网合作的。马上报告SF同学,估计这个活动基本上应该就OVER了(从某种角度上节约了我的时间,呵呵)。刚才和DWH同学讨论学校社团和学生会的问题来着,我还是觉得在学校,学生会就好比是政府部门;一些比较好的又有一定扶持的社团如日新,响应组等,有些类似国有企业;一些几乎没有扶持的相对好一点的社团 如 摄影协会 ***学会等就像是是民营企业。各家有各家的不同,针对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领导” “同事”应该有不同的对待方法,我也是不喜欢世故的人,但是基本的自我保护还是要的。石初军老师对当代儒学使用的一些的“变通”说法还是有一些赞同的。

貌似状态恢复得还好……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