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天一大早起我们家这片就全部停电。而我又在玩搞笑的事,用UPS来带风扇,可惜这个UPS大概是没充满的,才用了个把小时就罢工了。

我尝试寻找最近的有电脑的朋友“避难”,但是发现他们都已经或者将于不久之后启程返校,包括表哥和拜月。

有电脑用的时候不觉得,可一旦在这种无所事事的环境下没有电脑是件很郁闷的事情。

想到几天之前和一枫在QQ上聊天就发觉自己如此之堕落,一枫他们浙大军训已经结束并且已经开始上课。他跟我说着关于浙大那边的事,我映像最深刻的就是那句“浙大没有差劲的”。是啊,经过临川一中一役我是明白了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任何事物的程度都是无止境的,总会有事物达到更深的境界的。

昨天和姐姐一起出去打羽毛球,晚饭竟然是被一个认识不到两个小时的“新朋友”请的。那个“新朋友”很幽默、很有活力、很有凝聚力、脑筋很活,而且从其出手来说应该是世俗眼里所谓的“比较成功”的人。但是我不喜欢这种人,拿国家之俸禄,享一己之私欲。可我不喜欢又有什么用呢?这样的人,不说整个社会,至少在我能接触到的阶层中,实在是太多了。我曾经到一个小镇去出差,整个小镇都是“破烂残败”的,犹如被轰炸的柏林;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地的公安局和税务大楼,那种“富丽堂皇”的程度,相对与整个小镇,算得上是“幸免于战争的和平女神吧”

朋友说我是理想主义者,我苦笑,思忖着:倘若我真是理想主义者,恐怕早就学××伟人投湖寻找理想世界去了。

麻木....麻木....对着这眼前的一切,还能说什么呢,麻木....麻木....迷茫

感觉一股巨大的暂时无法控制的黑色的力量在逼近,要怎么做呢?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要在沉默中灭亡”

发表新评论
暂无评论
  1. 我的故事

    不会是说我们那里吧?也许你没有了解全貌,往往在行色匆匆时,我们有的只是感性而欠缺理性,也许你走上了社会结婚生子后就会知道外表往往是最具有欺骗性的,如果你很帅,那女性朋友上当的概率就会大些,反之相同

    我的故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