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的意义?!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首先向按键精灵们致敬,接着再吼一句:"这样的投票有什么意义?"

这是现在(11.9-20:01)心海投票情况,也就是心理剧比赛的投票情况

http://soul.ecjtu.jx.cn/vote.php?action=result

且不说每个学院的心理剧水平到底如何,就稍微看一下目前的投票的情况就可以发现一些端倪,软件和信息的“人气”还真是"牛" 当然也辛苦了你们的手指和键盘,回想若干天前帮忙测试这个投票程序顿时觉得有些无语

我想进行网上投票评比的初衷决非是让各个学院比拼谁的能上网的计算机多,谁按鼠标的速度更快。倘若确实如此,我倒后悔当初帮robote测试Bug了,因为把它留到现在用至少可以让大家的的鼠标或者键盘的使用寿命延长一些。

原本是用来方便大家的一个平台,现在变成了一些“按键精灵”的舞台,想问问这些辛勤的“精灵”们:

“这样做得来的结果,有意义吗?”

现在是20:26 再次向那些还在辛勤工作的“精灵”们致敬!

你们辛苦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发表新评论
暂无评论
  1. Ricky

    投票的确没意思,要不然姚明怎么能当nba的票王呢

    Ricky 回复
  2. LiGht

    嘿嘿 投票系统就是用来刷的

    LiGh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