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

2009-04-02T17:07:00

首先声明 标题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只不过是突然想到的 就随手打下来了.


周六就是清明了,根据国家节假日休息的精神,从这周六开始到下周一都放假.S.H今天回家去了,虽然有时候叽里呱啦的让人多少有些烦,但是不管怎么样S.H都是蛮好的。

清明不打算回家了,好好地在学习看看书,整理一下这段时间到的工作和学习。一切依然那么的忙,很长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有点忙得国货了,甚至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工具——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相信经过这几天的调整我可以重新好起来。

上午只有两节线性代数课,所以就到图书馆待了一段时间,原本是为了找本住宅平面设计的书,结果又在图206的计算机图书室里待了大部分时间。非常惭愧地发现原来206有一个小门,可以通向一个神奇的图书室,里面全部都是土木类的图书。当然里面也有很多和住宅平面设计有关的书,看了一段时间之后之后突然有一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看来现在越来越没有时间郁闷了,还有那么多的书等着我去看,那么多知识等着我去学习。

当前页面是本站的「Baidu MIP」版。发表评论请点击:完整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