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预定排队

关注小米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持观望态度,根据工程机用户的反馈和对比觉得小米手机还算是挺靠谱,至少在没有其他硬伤的情况下小米硬件上的超高性价比也是很诱人的。虽然说从八月中旬到十月下旬甚至十一月,雷军的策略有种绑架用户的架势,不过我本来就是准备这两个月换手机也不差这个把月,无所谓啦。


预订活动细节如下:

1. 九月五日13:00 开放排队
在9月5日当天,只有8月31日以前(不包括8月31日)注册小米账号并登陆过小米旗下论坛(小米手机论坛、MIUI论坛、米聊论坛)的米粉有资格排队。在9月6日1
3:00将开放自由排队,不限资质。

2. 仅使用小米账号登录并排队,网址在www.xiaomi.com

3. 根据论坛的公开投票结果,规则是先到先排。
谁先加入排队,谁就在队伍前面。
另外我们将给资深米粉预留5000个名额。这5000名额独立于公开排队之外,只要在8.16前积分满100的老粉丝(秒杀成功的米粉也一样),点击排队会优先排在5
000预留位置中,当5000个预留位置满了后,才和大家一起排队。

4. 预订不需要任何费用
预订本身不需要费用,当逐批到货后我们会通知大家进行下单购买。

5. 一个名额仅限购买一台,名额3个月内有效
一人购买一台。轮到你可以购买时,如果当时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购买,购买权利会被保留下来,从小米量产出货时间开始,3月内有效。

以上是全部细则,千言万语,一切见谅。

今天13:00是小米手机预定的开始,小米手机的关注度还真是大,从12:30左右开始就感觉小米网站流量飙升,可能由于服务器压力过大导致其论坛部分功能也强行关闭
了,我从12:55的样子开始刷新预定排队页面发现登录相当困难,等到13:05分左右的样子我成功进入队列的时候发现我依然是47089位了……

排队截图

感谢对小米手机的厚爱,在此我们诚恳的告诉您一些细节:

小米手机将于10月量产正式发货。由于产能是一个逐渐攀升的过程,无法立刻满足所有需求,因此初期将按排队的先后顺序来满足购买,对此我们也非常抱歉。

根据您的排队顺序,估计您在10月或11月能下单购买。(这只是非常粗略的估计,根据实际产能和购买情况可能会提前或延后)

如果因此打乱您的购买计划,我们非常抱歉,同时也认为让您了解这些是对您时间的尊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