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周末

顶着N多事情没做的危险,今天给自己放假……一边搞EeePC一边放松一下昨天CC老师一个劲地跟我说华为华为……(省略若干字),我也觉得我这样的大学生活也显得“过于充实”。加之下周期中考试,今天好好放松一下,明天开始准备一下考试,毕竟这次考试的成绩也是算进期末总成绩的。

刚到食堂去吃饭,一天待在屋子里天都不下雨,我一出去吃饭就开始下雨;下就下吧,我无所谓,让人郁闷的是我一回到寝室雨就停了……(¥&@()%&#()小小地抱怨一下……在食堂竟然听到了仙剑四的主题曲,奇迹呀。平时在食堂听的都是什么“爱呀爱呀”水准的歌,今天的仙四主题曲倒是让人觉得放音乐的TX是否正常?

说到仙剑,不久之前无意之中发现了仙剑三也要出电视剧版本——主角依然是胡歌(仙剑专业户?),貌似是暑假才正式面世,网上对这部电视剧依旧是褒贬不一。看过仙剑一的电视剧之后,我对仙剑的电视剧版本没有最初的那种期待,不是说拍得不好,就电视剧来说仙剑一还算比较成功的,尤其前面一部分,后面“严重篡改”的内容不加评论。对于仙剑四的电视剧版本,就当做是一种消遣……有机会就看看,没机会就算了。影视作品本来就是一种娱乐,我向来觉得没必要当任何事物的Fans。

又跑题了,本来挺郁闷的,毕竟身上还是压了很多没有完成的事情。有的时候在想,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什么时候都想做,到最后最可能的结果就是一事无成。CC老师的话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虽然大部分内容我考虑过很多次了。

头晕晕的, 明天开始看书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
暂无评论
  1. zz

    确实够无聊的

    zz 回复
  2. 鎏茔

    呵呵 ····这鬼天气也让我很郁闷呀···

      这俩天都呆寝室就出去吃个晚饭然后就那么一直呆着,也不知道自己都做了什么?

    鎏茔 回复
  3. pass

    a o

    pass 回复
  4. Holmesian

    呵呵   年龄阶段的不同吧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但是长时间的不同经历会慢慢改变人对一些事物的看法    过程固然重要  但是要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  生活得好一点  首先要注重一些个结果……

    Holmesian 回复
  5. LiGht

    我恰好相反
    乐于当各种事物的 fans
    虽然最终或许都会失望
    但其间的狂热却是难得的体验

    LiGh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