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大会议,我这本来就不起眼的小Blog直接飞出了三维的空间。(被关停)

这个“伟大而神圣”的会议似乎于不久前结束了,这点Holmesian确确实实是今天才知道,因为ISP不再对Holmesian的空间做任何限制,Holmesian Blog也由N≯维空间回到了这个三维空间。(恢复)

别以为只有Holmesian Blog在过着这种扭曲在另一个空间的“阴霾的”日子。

自从入交大以来,Holmesian也一直是在睁开眼天空是黑的(早上五点多起床),闭眼之前一切都是黑的(晚上训练到十一点+寝室关灯)特殊生活中: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半个月的后军训生活。前半个月是为了准备表演“阅兵式”给领导看,后半个月是为了表演方阵和体操给领导看,总之一句话:一个月都是为了给领导看那么几十分钟。

忽然发现Holmesian和Holmesian Blog都被领导们放逐到了另外一维空间 刑期:若干个基数单位。


好了,不胡扯了。

进入了大学生活,发现一切都那么新奇。记得明明哥很早之前就提醒过我大学有着太多的诱惑,还特别地拿了他荒废若干个分秒时来通关仙三的事例来教导我所以我很坚决地在抵制着诱惑,至少到目前为止,效果还可以。

大学里牛人很多,可能是因为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更多了,真正对某方面有兴趣的人可以在这一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吧。估计看过我的E680g的兄弟都会认为我的小G已经很牛了,但前天我见到了一台更NB的Nokia机器,在WiFi的支持下可以通过BT下载,无语了吧……更无语的是那折叠式的类101微型键盘,那叫一个酷啊……

我发现我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方阵队和体操队最后的聚会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故我迟早将会被狠狠地被骗至少一次。

发表新评论
暂无评论
  1. YSxjrcws

    不错

    YSxjrcws 回复
  2. 雨漫竹林

    感动啊感动你也有后军训生活啊

    雨漫竹林 回复
  3. LiGht

    8+9大还是6+11大?

    LiGht 回复